【博君一肖】囚臣-Ⅶ.囚徒

·黑道少爷博×学长战

·傲娇腹黑VS神秘伪直

·双向囚禁,非现实


完结撒花~

但END后的话更重要哦——


Ⅶ.囚徒

 

同一屋檐下的两个人,终于成为了对方的囚臣,同时也是彼此的禁主。

 

天空中渐渐泛上一层青白色光芒的时候,王一博因为腰酸和腿麻从黑甜梦乡里脱离了出来。

 

他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肩肘关节,轻轻敲打着大腿处如被万针扎刺的肌肉。床上的肖战背对他躺着,似乎是在安睡着。王一博悄然探出身子,看见他纤长的睫毛如同风中的蝴蝶翅膀一样颤动着,不禁在他额间落下了一个吻。

 

这是一个早该发生的吻,并不热烈,并不缠绵,就如同天上正飘落而下的雪花一样,一片,两片,三片,融化在唇齿间,了无痕迹。

正所谓爱淡如水,融生不觉。

 

亲吻过肖战的额头,王一博的心也就安定了下来。他蹑手蹑脚的收拾了桌上的东西,准备端到厨房去处理。

 

“......有时候我真不知道,你究竟是想要我的感情,还是想要我的命。”

 

肖战还是保持着躺姿,但眼睛已经完全睁开了,眨眼时双睫交叉,之间没有一丝朦胧的倦意。

“什么时候醒的?”王一博轻轻咳了一声。他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强奸犯,做不到在经历了那样的事之后还保持着脸不红心不跳。

 

“在你鬼鬼祟祟靠近我秃脑门子之前。”

 

王一博眨了眨眼睛,耳朵尖发热,他闭上嘴巴,转身走出了房间。把昨天用的所有东西都放在了厨房的桌上之后,他走到燃气灶旁边,从一只砂锅里盛出一碗炖了几个小时的汤,端着上了楼。

 

王一博回到卧室,把汤碗放在了床头柜上,双手插袋翘着二郎腿坐下,仗着有食物香气做筹码,跟肖战摊牌:“昨天那件事,是我一时失控,做过了头,我向你道歉。”

 

肖战闭着眼睛冷笑了一声。

 

“但是,你逃也逃了,打也打了,是不是也该受点惩罚?”王一博歪着头,不小心扯到了脖子上的伤口,微皱了下眉,“昨天那个DV的储存卡,我带回来了。作为惩罚,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否则我就把它寄给你爸妈。”

 

“你有病吧?死变态!”肖战猛地翻了个身,难以置信的怒骂。

 

“你说我变态也好,有病也罢,我都无所谓。”王一博的表情是真的无所谓,他已经习惯了被别人当做怪胎和变态了。

 

“说吧,什么条件。”肖战面上隐忍怒气,实际上心里却在偷偷发笑——王一博这种幼稚的措辞和谈判手段,简直就像是要跟同学家长告状同学私买小人书一样。

 

“和我交往,”王一博把身体往前探,有意无意的压迫着肖战,但态度却很认真,“像从前一样,试着接受我们的关系。”

 

这自以为要挟的口吻,真是没救了。

 

肖战张着嘴巴想要说话,同时从床上坐起身来,坐到一半就僵在了那里,他感觉某个隐秘的地方,此刻正辐射出难以言喻的痛楚。

 

王一博看到他瞬间变得五颜六色的表情和难掩尴尬的肢体动作,不用猜就知道他的处境:“痛?”

 

“你还是个人吗?”肖战艰难的换了个姿势靠着,恨恨的说道,“我以后一定告你强奸,你等着!”

 

“王老师普法小贴士,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规定,强奸罪,是指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行与妇女性交的行为。 ”王一博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浅笑,“而《刑法》规定,强奸罪的对象必须是女性,也就是说我国刑法认定,男性是不能被强奸的。”

 

肖战梗着脖子瞪着他,却一句反驳的话也说不出来,沉了几秒钟,才不甘心的伸出手:“录像带交出来!”

 

“什么录像带?”王一博明知故问。

 

“你少装糊涂!”肖战面露愠色,“昨天的录像带,还有你刚说的那个储存卡,都给我交出来!”

 

“你这态度,是打得过我啊,还是逃的出去啊?”王一博对于肖战似乎一切看开的状态和牙尖爪利的做派很有些怀疑,这么狂妄,是一点也不怕他生气吗?

 

“我还受着伤!”肖战看懂了他跃跃欲试想一探究竟的表情,迅速捂住自己的屁股,眼神警告,“你别趁人之危的审我!”

 

“好。”王一博重新靠回椅背上,“那你答不答应和我交往?”

经历过昨天的事情,他真的不想再继续伤害肖战,只是要他就这样放手,他也一样做不到。

 

肖战看着王一博微微颤动的瞳仁,知道他内心的不安。与王一博不一样的,他总是可以胜券在握。

 

肖战清了清嗓子,欣然接受:“我答应。”

 

这个回答显然超出了王一博的认知,他不禁睁大了眼睛:“你说什么?”

 

“你不乐意?那算了嘛。”肖战噘嘴,作势要背对王一博躺回去。

王一博一把拉住他的手肘:“成交!”

 

“刚刚不答应,现在说成交,晚了。”肖战嘴角勾起,“除非你答应我,让我参加那部电影的拍摄。”

 

“你想拍电影吗?”王一博从来不知道肖战对于演艺事业有什么好奇。

 

“试都试了,不去拍,风言风语能把我活活溺死吧?”

 

“他们不敢。”王一博语气淡淡,却透着笃定。

 

“而且我也想看看,你那破台词蠢角色的能怎么圆。”肖战坏笑。

 

他就是喜欢看王一博怀揣占有欲和控制欲又不得爆发无所适从的样子。

王一博显然也是因为这样,才不想答应这个条件。

 

但当他对上了肖战一双带了些许轻蔑的眼睛时,那该死的胜负欲又如浪涛一样把他高高举起,重重拍下。

年轻稳重王一博,从沙滩上爬起来,若无其事的拍了拍肩上的沙粒,却难掩僵硬动作中的勉为其难:“你要是喜欢,就去吧。”

 

肖战得逞,躺在床上乐不可支,一对兔牙毫不收敛的呲着,王一博看着晃眼,便伸出手去捂,肖战便笑着躲,间或上下两排牙轻碰一下发出警告,没有一个人提起昨天的暴力事件和十数日以来的不愉快。

 

但王一博一直没有看清楚肖战藏在眼底和面皮之下汹涌的情绪。

 

余生那么长,总有机会的。他这样想着,也就没有往深里计较。

 

如果说七年前离别过后世界就只剩下黑暗,那就是光明不想被叛徒分享。

肖战眨了一下眼睛,很好的隔绝了呼之欲出的情绪。

是你走上逆反的道,脱离了原本的路,不管发生什么,别要求原谅解脱。

 

我会张开双臂,紧紧拥抱住你的脖颈,然后向后,背跃入水,沉入深海之渊。

在这一分钟以后,我就会放开双手。

 

END.

 

到这里,戛然而止。因为到了这里,已经可以算作囫囵的讲了一个还算完整的故事。


但是纵观全文的头重脚轻和结局的轻描淡写,还有人物设定里的“神秘”和剧情设定中的“双向囚禁”,啊哈哈哈哈,就知道事情并不简单!


烂尾是不存在的!!!


你们以为真相篇就是“双向囚禁”的所有了吗?NONONO,图样图森破~

 

肖美人对狗崽崽七年间的不寻不念心存芥蒂,狗崽崽对肖美人的主动上门毫不知情。

老王家的生意已经在逐渐洗白,但王家一开始是为了躲避麻烦才来到了这座城市,却滞留到现在还没离开,是有怎样的原因?

七年前的绑架中,肖战受尽折磨,最终安然脱险,而这也成为了当时两位少年人生的转折点,王一博矛盾的性格和肖战隐藏在内心的秘密,又会是什么?

 

为爱做囚臣,因恨成禁军。

宇宙第一占有欲与地表最强偏执狂的强强对弈。

 

我们,第二部见。

 

评论 ( 62 )
热度 ( 222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无轩 | Powered by LOFTER